隔了好久的變髮文,壓在箱底好久呀.....

其實我跟我們家頭兒前前後後也去了三、四次(我似乎看到BLUE大哥手持利刃看著我...汗~)

其實一直有在固定的店家弄頭髮,我也蠻死忠的,一待就是五~六年

後來因為造型師離職跟決定只留長直髮,去髮廊的需求就沒那麼強烈

但頭髮長到碰肩的時期整個就是很"阿砸"

東翹西翹加上我有自然捲,以及身為泡泡染的盲目愛好者...

總之就是頭髮已經糟到一個地步了~剛好聽到朋友推薦BLUE大師(其實我根本不知道~我只知道小曼老師....)

剛好店址距離我蠻近的,二話不說立馬就約了變髮的時間 XD

 

FREE FROM的店藏身在一般住宅的小巷內

第一次去還小迷路了一下~後來找到FREE的店之後~站在門口遲疑了一下...

想說我是走錯了嗎? 因為我站在別人家門口,而且大門深鎖...

[店門口/店內景]

1  

雖然門外有小小的招牌但我基於禮貌還是再打電話確認了一下(其實是卒仔XD)

接著就有人出來接我了~原來門是沒鎖的 哈~

一進去後,BLUE大哥就先招呼我坐下,問我想喝些什麼

然後他大力推薦他們家的咖啡,那當然趕緊來一杯呀~(而且真的很好喝! 要喝冰的!)

一進去給人相當溫馨舒適的感覺,店內也放著讓人RELAX的音樂而不是吵雜的流行歌

雖然店裡養了很多隻貓,但整體環境非常乾淨而且香香的~所以怕異味的人請放心XD

[店內擺設]

P2145806 

[店內一景]

P2145807

[小櫃台以及BLUE的小小實驗廚房 XD]

他會從這裡端出許多創新的美味小餐點~

 P2145805  

 

接著就開始溝通我想要的風格、髮型是什麼

因為我想留長,但頭髮又長很慢,所以頭髮長在肩膀左右的長度很久了

如前所說我有自然捲,髮尾當然就亂亂翹,所以我說我想要自然柔順的髮流然後髮尾往內捲

然後因為長期使用泡泡染,髮色到後來怎麼染都是偏黃的咖啡色(我超不喜歡這種色的)

所以我說希望可以染一個有質感一點的深咖啡,接近黑色也無所謂

(因為依我的髮質應該一陣子就黃回來了...)

[這邊要補充一下:BLUE真的是個非常用心的設計師,他會依個人的髮質狀況幫你做造型之

還會提醒你之後可能會碰到的問題,並且告訴你之後如果碰到這樣的問題隨時可以回去找他

他會額外幫你做個補救什麼的~也就是說: 售後服務非常的好!!! ]

討論的結果:BLUE大叔就幫我燙水質感,髮尾的部份做個造型燙

然後髮色的部分幫我調了一個我非常滿意的深巧克力色

接著就開始動工囉~ 在這邊我要特別說: FREE FROM的服務品質相當的好!

因為從頭到尾,就是從洗髮、上捲、上色甚或是遞茶水,通通都是由當天幫你服務的造型師親力親為!

而我今天從頭到尾當然都是由BLUE服務囉

我是第一次在個人工作室弄頭髮,所以我不清楚"工作室"是不是都這樣~

但FREE FROM的服務真的讓我有大大驚豔到!!!

不用我說~大家應該都有花大錢去做剪髮、變髮,設計師只有在事前溝通跟剪髮跟收錢送你出門出現的經驗吧~

每次都讓我有:那我直接約助理就好拉~幹嘛還要左擠右擠出時間配合大牌設計師呢?

但在FREE FROM,絕對不會有讓你被晾在一旁的機會!

(我曾經就被晾一個多小時,要不是頭上有染膏我真的超想翻臉走人!)

而且BLUE大叔堅持一個時段只服務一位客人

我的媽媽咪呀~這真的是設計師的佛心來著嘛~ 哪個設計師不是希望同一時段做越多客人越好?

添了業積苦了客人跟服務品質呀!

在FREE FROM除了有個人的專屬服務之外,還能享用到超級美味精緻的餐點~

聽BLUE大叔說,他計畫把門外的牆打掉推出去弄一個小小咖啡廳的小空間

就算客人不是來做造型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享用美味餐點

這麼好的服務.........為什麼我之前花大錢卻都沒有享用過?! (槌心肝)

 

再來說說BLUE大叔這個人吧~

只有三個字: 真‧性‧情。

換言之就是講話很大聲,說話很直接,三不五時吐出"他X的" "X"

第一次碰到的人可能會嚇到(我是其中之一,但我HOLD住了!)

不過請放心~BLUE是標準的面惡心善

他人很好的拉!!! (拍胸脯保證!)

還有還有(寫到這發現FREE FROM的好真的說不完耶)

喜歡小動物的人有福了! 因為FREE FROM這邊養了很多可愛的小貓跟一隻臘腸狗

超級熱鬧的喔! 真的是正中愛貓咪的我的心呀~~~

這邊的貓咪都還小所以算是蠻親人的,不排斥的話~他們都會跳到你身上跟你撒嬌喔 ^  ^

[可愛的店貓們1]

2

[可愛的店貓們2]

 4

[我最喜歡的店貓:荳荳(超想把她偷抱回家XD)]

 IMG_2403

[不曉得專注在看什麼...]

 IMG_2638  

 

如果說真要說說FREE FROM的缺點的話

我是覺得....洗頭不夠舒服......  XD

因為已經習慣給助理按摩洗頭什麼的~來到FREE FROM就突然覺得...

「只是把頭洗乾淨而已喔? 沒了嗎?」的感覺 (好害怕BLUE看到下次會給我"特別關照"...)

 

以上是我這幾次去FREE FROM的心得,希望得到個人專屬服務的人~可以考慮一下喔!

最後附上我變髮後的成果

燙直加染深之後改善了毛糙亂翹的困擾,髮尾的捲讓我非常好整理頭髮也可以安然渡過及肩時期

IMG_2410

[BLUE躲在後面讓我的臉看起來好大....lll (而且他還偷挖鼻孔 XD)]

  IMG_2412

 很多人看到跟我說這樣很好看耶!(謎:那之前不好看嗎?....)

 P2145811

 

 

而且FREE FROM不定期會推出各式各樣的優惠訊息,這個上他們家的粉絲團就可以看到囉~(請自己GOOGLE囉)

  

店家資訊 Free From

 Tue-Sun 12:00-21:00
電話 (02)2362-6906
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8號(MRT台電大樓 EXIT2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喵兒 的頭像
    凱喵兒

    凱喵愛漂亮

    凱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